Sunday, December 9, 2007

Why does one have to 划清界限 till this kind of extend? What's happened in the past had past... Why need to bear grudges for so long? 做人何必这样呢? 需要把事情看到这样复杂吗? 难怪人人常说,人心难测... 但我不明白的是, 又不是说那个人杀了你全家, 或那个人闹到家全不宁... 有哪一个人没犯错? 只要知错能改, 何尝不再给他/她人多一次机会呢?

人没有十全十美, 有时候要把别人的缺点看成优点, 每一个人的处理方式都不一样... 俗语说: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为甚麽要为一些小小的事情, 闹到连朋友都没得做呢? 怎麽说有缘才会碰面, 若没缘你要怎么遇到都没那个机会...

朋友有今世没来世, 何不敞开你的胸怀再试着了解他/她的为人呢? 何必要把朋友分门别类呢? 为何宁可听别人的一面之词而不把其他的人当成是你的朋友呢? 有时候要用别的角度来看待一件事, 不要意气用事...

如果你肯敞开你的胸怀再接受他人做回朋友, 我相信他人也会一样的对你.

我已经敞开我的胸怀了, 那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